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SUV版上市 4万多价格 要不要买一台?

2021年06月05日 09:4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五菱宏光MINIEV,目前就是中国的丰田汉兰达。从TA成功秒掉了特斯拉在新能源上的宝座之后,再后来的各种微型车,就必须打着“堪比”、“类似”、“竞争”五菱宏光MINIEV的头衔,见诸各大新闻。这不,今儿又来一位,跟之前的不一样,Ta告诉你TA是五菱宏光MINIEV的“SUV版”。

要是不说这台车的生产厂商,单纯看见这个车型,你会不会觉得有一点像铃木的吉姆尼?当然,TA是恒润品牌的HRS1。唉呀妈呀,又是一个你根本就没有听说过的车企,和你根本不知道的车型对吗?是的,别说是你,就是我,也在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时候,想到了眼药水。毕竟最近五菱宏光MINIEV的仿制者太多,人家还会起一个什么雷丁芒果、朋克美美之类的名字,谁知道这个大哥,居然准备进攻药品市场。

当然,名字可能是没有个大师帮忙,但是TA的设计,却绝对是走了心的,因为Ta,不走宏光MNIEV的竞品,而是走TA的SUV仿制品路线。

或许你从来不知道,微型、MINI的SUV产品到底是什么样子,必须承认的是,这家伙走了一条别人没走过的路。但是看着这小巧的身躯,或许只能是说离地间隙这一个点,能证明Ta的真身吧。因为轮胎的缘故,所以Ta的前脸很高,不算特别方正也有点硬派的模样。

侧身是硬朗的腰线,看起来非常简单,来到车尾也是一样的感受,就是这个造型,放大之后像不像路虎的发现4?目前官宣出的尺寸是3560/1610/1705mm的车身,2250mm的轴距以及四座布局,所以TA是双门设计。

相较于外观,内饰更容易给人惊喜。液晶仪表加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简约的中控台,就是各个地方的尺寸都不大,反而设计这个硕大的方向盘,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考虑的。

动力上的Ta搭载了一台44马力的电机,据说工信部报备的续航里程是305km,起售价格4.98万。要知道五菱宏光MINIEV的续航里程只有170km呢。

鬼斗车观点:元芳,你怎么看?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我是觉得这台车好像溢价能力不错,毕竟空间好,而且是个SUV,五菱没有做的事儿,TA先尝试下。别说买,就说看看,你喜欢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