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接送高考生凭准考证车辆尾号不限行

2021年06月05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北京日报报道,日前,北京市发布了今年高考期间(6月7日至10日)的交通政策,其中提到,今年高考期间自驾车接送考生将会增多,北京接送高考生凭准考证不受尾号限行限制。当接送考生车辆因违反尾号限行规定遇民警现场检查时,驾驶人可出示考生本年度高考准考证并进行说明,民警核实后将予以放行;接送考生车辆被非现场记录违反尾号限行的,当事人可持本年度高考准考证到就近执法站窗口说明情况,经核查情况属实的,交管部门将予以撤销。

汽车之家

据悉,今年高考,北京共设考点107个,考场1566个,总计4.5万名学生参加考试。市交管局在考试期间将启动高等级上勤方案,800余名铁骑交警全员上岗,全力做好高考期间本市交通秩序维护保障工作。

交管部门预计,今年高考期间自驾车接送考生将会增多,现已根据各考点周边道路实际情况,会同区政府、区教委、街道最大限度在考点校周边开辟路侧临时停车位。同时,积极协调社会单位,拓展路外停车资源。据交管部门统计,全市各考点周边共增设临时停车场地40处,新增临时停车泊位5304个。

高考期间,交管部门将启动高等级上勤方案,承担全市高考交通保障任务的交警全部实名上岗,全体交警及协管员提前至6点30分到岗到位。在原有疏导岗位部署基础上,800名交警铁骑全员上岗,对考点周边采取个性化交通疏导措施,强化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消息来源:北京日报;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行业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