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是马丁脸!福特全新蒙迪欧国内实拍!外观换新,造型更运动

2021年06月05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蒙迪欧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已经到了生命周期末期,相较凯美瑞、雅阁等同级车型竞争力明显不足。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蒙迪欧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三厢溜背轿车设计风格,前脸取消此前的“马丁脸”,取而代之的是黑色鱼鳞中网,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

<a href=福特全新蒙迪欧国内实拍取消马丁脸 造型更运动-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23/EE1FE94B60515A1D3C3838883226C46E32CD2E7B_size65_w680_h400.jpg">

<a href=福特全新蒙迪欧国内实拍取消马丁脸 造型更运动-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23/7F8B91F0965C376250CAF5A35E7590D1387E08F6_size53_w680_h396.jpg">

(下图为全新蒙迪欧渲染图)

<a href=福特全新蒙迪欧国内实拍取消马丁脸 造型更运动-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23/8799DBCB8CBEAAFD7B4ECB91E78A0AA785CACF7C_size37_w680_h396.jpg">

全新蒙迪欧前脸设计与中大型SUV EVOS相近,配备大尺寸黑色鱼鳞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组,辨识度十足。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同时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以及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增加整车运动感。

目前新车的动力参数暂未公布,有外媒预测全新蒙迪欧将搭载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以及Mach-E同款纯电动力,部分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