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不到10万,小姐姐说回头率太高了!

2021年06月05日 13:3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作为“Z世代”的主人公们,他们既代表了一种身份标签,同时也是年轻人全新理念的代表。他们喜欢高颜值、喜欢二次元、同时又拥有着极高的个性,这些独到的见解在购车时也有着完全与众不同的看法。而未来,来自“Z世代”的年轻人也会变成了汽车消费的主力人群,所以我们提前了解他们的喜好也是至关重要。

第七代伊兰特一改往日油腻的风格,反而走起了年轻运动化的路线。在外观方面设计的十分大胆,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使整车呈现出了年轻又动感的特点,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样,新车在配置方面也令人满意,整体内饰简约而不简单,更注重环抱感的营造。10.25英寸大联屏功能丰富,UI设计也十分前卫,流畅度丝毫不用担心。

宽大的座椅舒适度很棒,两侧护翼能够很好的夹住身体,即便长途驾驶也不会劳累。1.4T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挑不出什么毛病。结合上9.98-14.18万元的售价来看,这台第七代伊兰特真的是年轻人首选。未来,我们将会为大家臻选更多符合“Z世代”小哥哥和小姐姐气质的车型,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我们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