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发动机加持!这3款豪车动力绝对强劲,分分钟肾上腺飙升

2021年06月05日 13:56:0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不少消费者来看,搭载6缸发动机的车型,动力性能输出已经够强劲了,要胜过绝大多数的家用车。

如果一款车有V8发动机加持,那么,这款车型的动力性能则将切实让人们感到“速度与激情”。

下文中的三款豪华车,就搭载了V8发动机,款款都十足强悍!

4.0T版奔驰S级AMG

厂商指导价:229.88-227.88万元

一句话点评:顶级轿车的标杆之作,集性能和优雅于一身

奔驰S级是顶级豪车的标杆之作,奔驰S级AMG则是集性能、豪华和优雅于一身,堪称顶级性能轿车。

外观上,奔驰S级AMG与奔驰S级相差无几,高端气息遍布全车,AMG运动套件则在提醒你,这车并不好惹;内饰的用料和做工完全符合该车的定价,一进入车内你就会感觉到奢华高端气息迎面而来。

作为大型车,你完全不需要担心空间问题;而且,该车的安全配置非常齐全,夜视系统、道路交通识别功能、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等全部配齐了。

与此同时,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赋予了该车612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900N·m的最大输出扭矩,足以让驾驶者见识超深厚的动力储备。

4.4T版宝马7系

厂商指导价:198.8万元

一句话点评:操控性能无与伦比,宝马旗舰名不虚传

作为奔驰的老对手,宝马也推出了搭载V8发动机的旗舰豪车,即4.4T版宝马7系

该车前脸部分双肾造型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激光大灯组,让你在滚滚车流中就能认出这是一台顶级宝马车系。

作为顶级豪车的宝马7系,也非常注重内饰的豪华高端感,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均是超一流水平。

3210mm的轴距,加上豪华座椅,让该车的乘坐舒适性非常出彩,足以比肩奔驰S级。

配置上,宝马7系把“技能点”都点满了,自动泊车入位、空气悬架、全速自适应续航等通通配齐。

更值得一提的是,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宝马7系无与伦比的操控调校,绝对能让驾驶者大呼过瘾。

4.0T版宾利欧陆

厂商指导价:275.10-302.60万元

一句话点评:豪华车的天花板,还是性能怪兽

能比宝马奔驰更高贵的只有超豪品牌,比如说宾利欧陆就在定位和定价上比奔驰宝马略胜一筹。

外观上,宾利经典设计元素在这款车上得到了很大保留,你看到欧陆的第一眼,就能深深感受到这款车的高贵;而且欧陆的内饰高档程度,达到了天花板水准,并且很难用某一种单一风格来为它定性,因为整体内饰是现代的、科技的,还是豪华的。

欧陆的空间水平也是超一流的,而且座椅带有大量缝线设计,真皮表面极其柔顺光滑,顶级舒适确实一步到位。

至于配置,顶级豪车该有的配置,欧陆都备齐了,包括主动降噪;具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座椅;空气悬架等等。

此外,最大功率54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770牛·米/2000-4500rpm的.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还将欧陆变成了性能怪兽,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4秒!

结束语:

奔驰S级AMG、宝马7系以及宾利欧陆,都是超一流的顶级豪车,V8发动机还赋予了这三款顶级豪车超强的性能输出。如果你想体验顶级豪华,想体验“速度与激情”,这三款顶级豪车,绝对可以充分满足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