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逍客曝光,更动感,犀利,1.3T动力,英国要卖26万多?

2021年06月05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逍客,在中国市场是一款非常畅销的紧凑型SUV。但是并不为消费者所熟悉的是这款车的身份以及这款车的定位。逍客虽然是日产品牌旗下的车型,但是逍客却诞生在欧洲研发中心,主要销售的国家也在欧洲。所以逍客身上多少有一些欧洲车的基因。

其次,逍客的定位也并非是一个紧凑型SUV在欧洲市场,它的定位是一款都市跨界车型。虽然在中国市场和欧洲市场,对逍客的定义有一些区分,但是这并不能够影响中国和欧洲消费者对它的喜爱,自从2007年推出第1代车型以来,全球已经累计销售超过300万辆。

所以逍客是一款深受中国用户和欧洲用户喜爱的车型。

全新一代的逍客完全继承了2019年推出的Nissan IMQ 概念的设计,与前几代逍客一样,它的设计是由位于伦敦的Nissan Design Europe 团队设计。

全新的逍客在外观上保持了原有的特点,但是作为第3代车型,其线条更加的犀利,肌肉感更强,现代感脱颖而出。 并且还使用了同级别车型当中非常罕见的20英寸的轮圈。

与此同时,逍客也换装了全新的平台,尺寸有了很大的提升。随着Alliance CMF-C平台的应用,日产Kashkai增加了整体尺寸。轴距增加了20mm,总长增加了35mm,总高和总宽分别增加了25mm和32mm,增强了车内乘坐的空间,以及在道路上的行驶稳定性。

新一代逍客的大灯非常的有特点。“C”形日间行车灯位于上部,采用两段式配置,大灯位于下部。可以看出,整体采用了双色调组合。在车身侧面也使用了锋利的线条,营造出了动感流畅的效果。

在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简洁,中控屏是12.3英寸的悬浮式大屏幕,物理按键大幅度的降低。电子挡把也应用到全新一代车型上。此外,座椅的舒适性也有提升,采用了菱形缝线,并配有打孔真皮。

动力总成采用1.3L DiG-T汽油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此外,Leaf采用的e-POWER技术在欧洲首次应用,因此可以仅靠纯电力驱动。 AWD 驱动作为选装配置提供,变速箱有两种,分别是6MT和CVT。新款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底在欧洲率先上市。由于这是一款在中国也很畅销的车,所以他来到中国市场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价格方面,在英国上市的Nissan Qashqai手动挡车型价格为29,270英镑,折合人民币26.5万元;CVT版价格为31,790英镑,折合人民币28.7万元。相信进入到中国市场之后,价格会有所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