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14万还是15万?亚洲狮要跟速腾对战,即将上市的凌尚怎么办?

2021年06月05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根据“大路货”消息,广汽丰田凌尚将在6月6日上市,还是“大路货”消息,4月1日,凌尚已经开启一轮预售,预售价是15.88万起。

放心,小编不会只给你没用的“大路货”消息。

只是目前情况来看,6月1日广东新增本土确诊10例,广州报告7例,并且将两个区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这就有点尴尬了。此前小编同行参加活动时,要是参观工厂,广州来的同行都只能暂时无法入内……因此,小编获悉,凌尚将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上市。

不得不说,丰田现在也“油腻得很”,深得大众一个平台两边给,“花开两家”1+1>2的掠夺市场策略精髓。

懂行的都知道,同样的TNGA架构,同样的2.0L发动机、变速箱,同样的4700mm车长和2750mm轴距,作为亚洲狮的同平台“姊妹车”,凌尚应该只是外观和调校上稍有不同,算是满足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喜好了。

但是,参考已经上市的亚洲狮14.28万的价格,15.88万可足足贵了1.6万元,广汽丰田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吧?

小编掐指一算,已知条件如下:

卡罗拉10.98万起,雷凌11.38万起

奕泽 14.58万起,CH-R 14.18万起

RAV417.48万起,威兰达17.18万起

附加条件1,再翻出个“大路货”的历史信息,“墙裂”推荐各位参考:

当初2019年4月新雷凌上市公布的预售价是13.48万元,到一个月后的“520”,实际上市起步价为11.58万元。

再说,还有个隐藏的大附加条件2:同志们有已经上市的亚洲狮做参考。

求:凌尚起步价=?

小编认为,按照广汽丰田的“套路”,给大家一个“惊喜”那是必然的,实际上市价格“必然”低于15.88万元。

如果按“常理出牌”,广汽丰田轿车比一汽丰田贵一点点,SUV比一汽丰田便宜一点点;那么小编盲猜求得凌尚起步价约为14.58万元或者14.68万元,就算给大家一个惊喜意外了。

如果不太按“套路”,凌尚要比亚洲狮便宜一点点,那就是14.18万元——虽然这事的概率不大。

另外小编可以另外附送彩蛋一个:目前刚刚应用在CH-R混动版上面那套首次进入中国的丰田TNGA2.0L混动系统,未来很大概率将用在凌尚和亚洲狮身上。

如果小编盲猜对了,各位看官爸爸可以回来给我加鸡腿的;如果错了……到时候打脸请轻点……

至于车,丰田的车嘛,一般人还真挑不出什么毛病,地球人都知道丰田最大的缺点是没有优点,最大的优点是没有缺点,家用刚刚的。再说亚洲狮都要跳起来跟速腾宣战了,凌尚也是同理可证,有需要、外观对味了、价格能接受,空间还OK,大家买买买就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