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TX超能四驱版正式上市 售价12.99-14.99万元

2021年06月05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星途TX超能四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99-14.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造型上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在上方用诸多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有双腰线进行点缀,尾部立体的线条带来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配有经过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内部还融入了红色刹车卡钳,带来更为运动的视觉感受。

车尾造型上,分体式尾灯有所配备,内部用LED光源加持,夜间辨识度明显。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搭配有贯穿式液晶显示仪表,并且内部展示出的功能也十分齐全。细节上,新车还用黑色皮质座椅进行加持,乘坐的舒适度也极高。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