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9.99万起,尺寸超途昂,大众旗舰SUV揽境值得买吗?

2021年06月05日 20:01: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虽然有着高尔夫、速腾等优秀产品线,但一汽大众显然也想像自己的“表兄弟”上汽大众一样开拓一些高端产品线,所以“揽境”应运而生。

自从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这款一汽大众旗下全新的旗舰SUV就一直吸引着大家的目光,近日,揽境公布了预售价,29.99-39.99万的售价区间跟对标的途昂基本一致。那么,揽境有什么底气,想在七座SUV市场中分一杯羹呢?

外观方面,揽境采用了大众全新家族式的设计,相比厚重,有些笨拙的途昂,揽境走了一条年轻化的路线,前格栅采用了三条横向的镀铬饰条设计,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前大灯采用大众IQ.light智能大灯,拥有自适应远近光大灯,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功能。整个前脸设计拉伸了车头视觉的宽度,整个车头看起来气势十足。

揽境前脸

途昂前脸

由于揽境是大众品牌下全球尺寸最大的SUV,长宽高分别为5152/2002/1795mm,轴距达2980mm,将采用5座、6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并且,揽境的长宽高均超越途昂,轴距保持一样。

揽境车内布局

途昂车内布局

因此,跟途昂高大方正的身形相比,揽境的侧面就显得比较修长,酷似一辆运动加长版的MPV。

揽境侧面

途昂侧面

车尾采用最近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是为了迎合年轻人,毕竟途昂的造型年轻人不一定能接受,而揽境的受众则要大得多。

内饰上,揽境跟自己的“亲兄弟”高尔夫有点相像,采用相同的MQB Evo平台打造,全新的数字座舱风格很有科技感,10.25英寸的仪表盘和1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构建的“拟连屏“的设计很有新意,以及大众新一代车型标配的“小鸡腿”电子档杆。跟途昂相比,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更强。

揽境内饰

途昂内饰

作为一款超过5米的SUV,动力无疑是非常重要的,揽境和途昂同为MQB平台产物,共享大众集团的动力总成,都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拥有中大型SUV领域天花板级别的尺寸和iQ家族高端配置,揽境显然拥有与途昂对标的资本,至于是否能撼动后者的地位,还需要看上市之后的实际价格和落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