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越奥迪的颜值,动力配置都不错,12万起的斯柯达太香了

2021年06月05日 22:44:03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的购车理念日趋成熟,在选购座驾时的权衡和考量更为全面,除了产品硬实力,消费者对服务满意度及品牌形象等“软实力”也越来越重视。那么,我们今天对2021年全新推出的明锐PRO和速腾这两辆车来进行一个更加具体的了解吧!

首先我们来说说明锐PRO,自从全新明锐PRO在上市后,更加时尚前卫的外观以及各种高科技的配置,让很多车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外观上:全新明锐PRO外观确实很前卫时尚,立体光影凝动车身加上溜背式轿跑尾翼,让人过目不忘,简直超越了奥迪的颜值;在空间上:前排头部非常宽裕,如果坐到后排,车内还有大量的储物空间。

在内饰上:这次明锐PRO的内饰可谓是焕然一新,悬浮式中控大屏清晰度非常高,字体也很大,坐在后排都可以看见中控大屏的字体。仪表台采用条纹状搪塞软材料,门板等部位使用皮革材质,中控台实体钢琴式按键,豪华感确实让人满意;在操控性上:电子排挡的反应确实比老款灵敏很多,就是普通D档状态下,也有很好的加速性。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速腾,从前脸来看的话,2021款速腾虽然无脱离大众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但它的车型造型却变得更加时尚,同时新车的中网也换成了横向镀铬式的设计,总体来看整个前脸的辨识度还是那么高。

不过,为了保留必然的运动化元素,2021款速腾不管是前脸,还是车身都加入了镀铬装饰。由于新车是速腾品牌的衍生版本,因此外观和内饰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对于内饰来看,新车在细节方面多了些运动化设计,就内部设计而言,多功能式方向盘是注定实用的,同时真皮包裹的座椅、环抱式中控台等极具质感的设置,也展现出了整车的高档品质和优雅品味。

其实以上两辆车型在价格上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但是在相比较之下,明锐PRO的配置更加丰富并且价格也更优惠。总的来说,明锐PRO在市场上会更容易受到主流大众的欢迎,12万起的价格太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