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款大众车,品质一如既往,却多了“性价比”

2021年06月05日 23:02:01
分享到:

汽车行业现在已经开始高速发展,市场需求扩大,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在价格优惠的情况下,保证产品质量的车型相信是很多人都想要的。这一次有一辆车就映入眼帘,那就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最近新上市的明锐PRO,之前在上海车展中超高的颜值也吸引了不少目光,这次新上市的一汽大众速腾对比它的性价比似乎都应该避其锋芒。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两款车型,看看明锐PRO是否担得起前面所说的话。

大众新速腾在紧凑型家轿中拥有其超高的辨识度和超高销量相信大家都有所知。这一次全新速腾外观上还是采用了大众最经典风格,其成熟稳重的外表对许多人来说也许也成为了一个标志。

其内舱看起来很简洁,座椅等选择了偏硬性的材料,9.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使空间面积看起来更大。配置出自于大众第一代MQB平台,挡杆使用了机械排档,很多操作都是纯物理操作,驾驶辅助系统是大众2.0版,在智能科技化方面有点不足。

再来看看全新明锐PRO,是斯柯达这次在国内上市最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外观上其流畅的线条和德系风格使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凌厉又霸气。

其内舱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12.1英寸的液晶中控悬浮式设计和30色的氛围灯,提高舒适度的同时,又不忘满足客户更多样的需求。新增的大空间、大轴距和掀背式设计都使整车的空间范围进一步扩大,对放置大型货物或者人能在车里的体验感更好,没有束手束脚的感觉。

配置出自于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比速腾在配置上更为智能和科技化,挡杆使用了电子排档,天窗等开启方式为触控式开启,更为便捷,大众驾驶辅助系统3.0其提升的功能使整车的高级感一下子就上来了,功能更为齐全智能,驾驶者的安全性和便捷性进一步得到提高。

两者对比,明锐PRO在产品配置上智能科技化,确实令大众速腾也不得不为之侧目,性价比非常高,选谁大家还不明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