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奕泽IZOA即将上市,新增最新混动系统,网友:就看价格了

2021年06月05日 23:1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广汽丰田C-HR刚刚上市不久,与其同平台打造的姊妹车型奕泽IZOA也随之而来了,从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6月6日旗下新款奕泽IZOA将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做了一些细节上的优化,为满足目前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在动力方面不仅有普通燃油版,还新增了混动版车型。

燃油版与混动版采用了相同的外观套件,上方格栅与大灯相连,形成了贯穿式的效果,并且增加了LED眉灯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运动,而下方更宽的中网部分采用了黑色的镀铬饰条,整体看上起前脸更有层次感,且两侧"獠牙式"的小进气口,看上去也更具攻击性。

侧身来看,与前脸菱角分明的设计相比,奕泽IZOA的侧身线条更为圆润饱满,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溜背"式的造型,营造出强烈的时尚感。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尾部上方缕空的扰流板设计,加上"回旋镖"式的尾灯组,让它也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两个版本不同的是,为了突显身份,混动版车型应用了蓝色底的丰田LOGO,以及车身尾部的"HYBRID"的混动标识。

极具设计感的外观造型,也代表了它的用户都是充满个性的人群,所以内饰从布局来看,奕泽IZOA更偏向于驾驶座,中控的液晶显示屏尺寸方面会有提升,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相信会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

前文提到,新车有燃油与混动两个动力版本,值得一提的是奕泽IZOA也是首次搭载2.0L混动的车型。

燃油版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03N·m;而混动版本车型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传动系统使用E-CVT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6马力,而综合功率暂未公布。

价格方面可以参考它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C-HR,C-HR目前指导价为14.18—19.08万元。所以预测奕泽IZOA燃油版起售价应在14万元左右,混动版车型预计在16.05万元的样子,如果大家对奕泽IZOA的售价还有什么猜想,可以在下方留言讨论。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自主品牌SUV,主要因为相对合资而言,自主车型配置更为丰富,价格相对便宜。而对于选择合资品牌的用户来说,更看中的肯定是"三大件"的品质,品牌知名度等。所以笔者以为,奕泽IZOA的竞争对手主要还是我们较为熟系的本田XR-V本田缤智日产逍客等车型。

根据今年4月销量数据统计,本田XR-V当月销量为20892辆、缤智销量为12137辆、日产逍客为10599辆,但是反观奕泽IZOA与其姊妹车型广汽丰田C-HR,销量差距还是较为明显,而此次奕泽IZOA最新引人的2.0L混动系统能否在销量上为一汽丰田缩小差距,只有上市之后才能知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