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硬核实力于一身,哈弗赤兔能否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

2021年06月06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今年“520”,车市上演了一场集体“表白”行动,不少新车扎堆上市,这其中,哈弗赤兔无疑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哈弗赤兔是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推出的第四款车型,上市后将与哈弗H6、大狗、初恋等车型,形成对于各个SUV细分市场的覆盖。

6月5日,坐标成都金牛万达广场,哈弗赤兔迎来了川渝区上市发布会。选择在年轻人集中的商业中心上市发布,不难看出,哈弗赤兔的定位正是年轻化,现场除了受邀参加的媒体及车主,也吸引了不少路人。

毕竟哈弗赤兔10.98万-12.38万元的售价区间,加之年轻时尚的外观、众多科技配置及强劲动力,方方面面都非常满足年轻人所需。

外观上,哈弗赤兔采用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展现出不羁的潮流个性;而以机甲凌厉线条为设计灵感的机甲刀锋腰线,如同蓄势待发的机甲战士,动感一触即发;新机能矩阵大灯和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的设计,更是直指潮流方向。

哈弗赤兔不仅外观吸睛,内饰同样优秀,有着高级的质感且极具科技氛围。其采用陆战座舱感的内饰设计,让用户仿佛置身未来科技战舰之中。时空交互触感屏和科幻5D挡把的设计,为驾乘者提供科幻沉浸式体验。

“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缺一不可,年轻人绝不被迫选择。哈弗赤兔深谙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在满足高颜质感的同时,还有着丰富的智能配置,提升“在路上”的幸福指数,可谓是“诚意满满”。其搭载L2自动驾驶智能辅助系统,拥有14项同级领先最强智能辅助,领先科技赋能,元气一整天。此外,哈弗赤兔还配备了身份、情绪识别功能、同级独有的智慧躲闪功能和智慧车辆共享、全天候HUD智能抬头显示、全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满足用户多种应用场景所需,省心又便捷。

哈弗赤兔搭载全新的1.5T高功率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采用前后独立悬架和专业级的底盘调校,全系标配弹射起步模式,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7秒,给用户带来一路酣畅淋漓的极致体验。

哈弗赤兔在满足年轻人追求强劲动力的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其采用米勒循环、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11:1高压缩比等技术,整机热效率高达38%。在这些“黑科技”的加持下,哈弗赤兔百公里油耗仅为6.2L,充分展示了 “兔必No.1”的硬核实力。

写在最后:

目前的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当绝大部分自主品牌将该级别车型价格保持在10-15万区间以内的同时,合资品牌也开始逐渐将价格下探。而哈弗赤兔在这个级别市场里,至少需要面对将近10款车型的竞争,包括了很多像奔腾T55、星途LX这样的新人,也有像传祺GS4长安CS55 PLUS荣威RX5这样征战市场多年的“老人”。不过凭借高颜值、高性能、智能化等硬核产品力和独树一帜的新潮流理念,哈弗赤兔后来居上也不是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