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包价400万,英镑!这三辆56岁的阿斯顿·马丁为何这么值钱?

2021年06月06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都说买房升值,买车贬值,然而对于稀有车型这个道理可并不成立。限量发售的跑车和茅台一样,越藏价格越高,而对于几台联合发售的珍藏打包车型组合,它们的售价就真的贵上天了。


近日,有一位专门收藏阿斯顿马丁稀有车型的老哥,将自己的珍藏进行出售,这次出售可不是一辆,而是三辆。它们属于同一型号的不同车型,有传统的轿车、敞篷车还有旅行版,三台车打包价格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20万元,要知道这三台车可都是1965年左右出厂,车龄已经高达56岁。


第一台车就是最经典的DB5 Vantage版本,喜欢看《007》电影的朋友一定对它不陌生。这款车型在普通版DB5基础上增加了43马力,达到353马力,让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缩短为6.5秒,这在当时极为惊人。


而第二款车型就是一辆敞篷版DB5,这台车拥有漂亮的车身颜色,得益于极佳的保养状态,即便放在今天依然十分惊艳。这辆敞篷DB5历史上一共生产了123台,而其中只有5台Vantage版本,因此极其稀少。


再看其底盘,几乎就和新车无异,要知道这些零部件可都有着近60岁的高龄,能保持如此状态,可见之前的主人也是个爱惜汽车之人,并且有自己独家的养车秘籍。


最后就是这台旅行版,其实它真正的名字是DB5 Shooting Brake,这台车当年专门为英国的绅士打造,主要用途为开着它去打猎或骑马,因此需要巨大的后备箱来装行李。DB5 Shooting Brake在当时一共只生产了11台,稀有程度令人震惊。



它的后备箱空间巨大,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可以进一步扩容。而前任车主更是将这台车的说明书都保存得非常完好,虽然纸张已经泛黄,但依然可以从印刷的图片中看到这辆车的英姿飒爽。

那么问题来了,这3辆车打包价卖400万英镑,贵不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