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曝光全新中型SUV,高度伪装下,却还是有点似曾相识?

2021年06月06日 10:4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众所周知,近年来由于汽车行业的整体下行,各个细分市场其实都不好过。豪华品牌竞争激烈,不得已价格下探扩大市场份额。合资品牌随之受到压力,只得跟进降价。而最难受的,莫过于我们的中国品牌,既要承受来自上游合资品牌给出的价格压力,又要努力做到产品向上,以博得消费者认可,实属不易。

不过,好在大多数中国品牌都仍在坚持,并且已经略有起色。就比如东风一汽吉利长城等品牌,目前都有较为畅销的热门车型。而近日,有媒体爆出东风集团又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而且目前已经有谍照可以一睹为快。

(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谍报家)

由于车辆采用了高度伪装,所以对于这款车的太多信息暂时不得而知。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这的确是一辆东风集团出品的SUV车型。不过,关于这辆车到底会是东风集团旗下的哪个品牌?这个目前也仍不得而知,不过倒也很好猜,毕竟目前业绩只有东风风行、东风风光东风风神三者,具体信息,我们再等等就会水落石出。

(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谍报家)

从设计上来看,这辆车还是比较有意思的。从整体轮廓来看,它属于偏向于硬朗的那一派,整体来说没有太多圆润线条。尤其是车头部分,车灯设计很犀利,棱角分明。而且值得一说的是中网部分,透过伪装能大概看出,其中网部分的造型是近似于雷克萨斯风格的纺锤形中网,这也让整车看起来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使得车头看起来非常阳刚。对此设计,也有网友调侃:确实很神似雷克萨斯

除去车头部分的亮点,这辆车另一个值得一看的就是侧面。侧面设计,新车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线条,而是采用了比较简洁的风格。相对传统的风格,倒也和其硬朗的车头比较契合。也正是通过这条平平无奇的腰线,反倒衬托出了它不小的尺寸。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辆新车的尺寸不小,尤其是长度方面,其定位至少将在中型SUV以上。

结语:由于目前并没有公布这辆车的太多信息,所以关于它的外观细节、内饰细节、动力方面以及最终将会落户在哪个品牌,目前都还是一团迷雾。不过,从中型SUV的定位来看,其相对高端的定位势必会有较高的价格,按照目前东风集团旗下几个品牌的定位,放在东风风神的可能性也许会更大。不过,目前都全是猜测,如果对这辆车感兴趣的话,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