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混动版本车型 丰田奕泽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06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丰田新款奕泽IZOA将于今日(6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对于外观进行了细节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本,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燃油版车型与混动版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车头位置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灯组尺寸很大,并向两侧翼子板上方进行延伸,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此外,新车在底部保险杠区域还搭配银色浅唇和正梯形进气格栅,使其整体效果更加运动。同时,燃油/混动两个版本车型均采用了相同的包围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设计语言,搭配多段式腰线,呈现出不同的视觉张力。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扰流板、回形镖式尾灯,后包围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面板,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年轻的风格打造,新车升级了中控屏尺寸,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半液晶仪表。此外,新车的运动风格座椅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燃油版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混动版车型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4马力,电池组采用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综合油耗为4.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