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是大众造,2款新能源SUV推荐,买到就是赚到了

2021年06月06日 14:14:01
分享到:

近年来,全世界车企都在大力转型推进新能源产业的布局与发展,一个又一个的造车新势力接踵而来,先是特斯拉强势崛起,再到蔚来、小鹏、理想,汽车工业的发展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而作为传统老大哥的大众集团也在近期推出了ID.4系列车型,先后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带入国内市场。随着ID.4 CROZZ和ID.4 X的强势来袭,也燃起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轮高潮,今天就跟随着小编我走进这两款全新的大众家族纯电SUV,领略它们的魅力吧。

作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带入国内的纯电SUV车型,这两款车血脉相通,都是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打造的,外观方面都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和车尾相呼应的贯穿式灯带设计配合上会点亮的LED大灯,以及IQ.Light的俏皮可爱的大灯,简直不要太迷人,无论男女老少都没有人可以阻挡这样的魅力。

而两辆车相比ID.4 CROZZ的设计元素会更加的内敛一些,适合性格不张扬的消费者,而ID.4 X则显得比较外向了,尤其是在车头部份的设计上,层次感更强,想要把一切都好的时尚的元素都展示给大家。而之前提到的IQ.Light大灯在ID.4 X身上是全系标配,这点上一汽大众的ID.4 CROZZ就落了下风。这一整套的设计语言带来了仪式感十足的迎宾模式,只要当消费者携带着车钥匙靠近自己的爱车之时,它的车头车尾的等待以及LOGO都会随之点亮,大灯也会如同眼睛一般缓缓睁开,简直是爱了。

车身的线条来看,两辆车不分伯仲,出自MEB平台,都有着最合适的车身比例以及运动感流线型十足的优雅身姿,看上去是那么的玲珑可爱。唯一有些细微差别的是在左右门板处的下方,ID.4 X多了一块镀铬饰条的装点,时尚气息更浓厚。

而当我们打开车门来到两车的内部,扑面而来的就是科技时尚感并存的驾驶舱空间了,简约风凸显年轻极简的魅力,两车没有太大的差异。

唯一就是车内配色方面,ID.4 X选择面更广,色彩也更加的亮丽,而ID.4 CROZZ就比较的深沉含蓄些了。车机系统都是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配置,k可以实现智能的人机交互,自带了导航以及Carplay、Carlife的手机互联功能,宛若一台智能手机,操控自如,12英寸的中控触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860,色彩鲜明,操控灵活,在交互上ID.4 X更胜一筹,可以连接大众的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两车都配备了先进的AR-HUD抬头显示技术,这算是当下只有在主流豪华车型中才能见到的功能,将导航与现实道路合二为一,更加直观的将路线信息展示在消费者面前,非常的好用。

可能看到这里,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个自己喜好的高下之选,上汽大众的ID.4 X更加的时尚,个性化十足,而ID.4 CROZZ则相对老练沉稳,功能方面没有太大的差异,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