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58万-18.98万元 一汽丰田全新奕泽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06日 14:58:01
分享到:

6月6日,从官方获悉,一汽丰田全新奕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4.58万-18.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奕泽最大的变化在于加入双擎版本车型,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很多细节上的设计进行了优化。

全新奕泽燃油版
车型售价(万元)
奕动版14.58
奕行版14.98
奕享版15.68
奕驰版16.58
全新奕泽双擎版
车型售价(万元)
奕享版17.48
奕驰版18.38
奕炫版18.98
 

外观方面,全新奕泽沿袭了一汽丰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依旧给人感觉精致时尚,前脸部分最集中的变化集中在底部包围区域。具体来看,该部分中央进气格栅面积明显增大,并且内部加入了横向饰条拉宽横向视觉宽度,配合下方银色前唇与两侧的犀利造型,给人感觉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全新奕泽由于定位小型SUV,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紧凑。并且新车也通过复杂的棱线与流畅的线条,为我们带来了很强的力量感。车尾部分,全新奕泽依旧辨识度非常高,其中像我们熟悉的回形镖造型尾灯、后扰流板等元素均得到了保留。与此同时,底部包围区域运用了大量黑色饰板,拥有非常浓厚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新车设计风格依然没有太大的变化,其中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彰显了新车的个性时尚定位。值得注意的是,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奕泽的车机系统新增车联网与语音识别功能。

动力部分,全新奕泽拥有燃油、双擎两种动力组合。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而双擎版车型则搭载一台2.0L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kW,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