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6 PRO预告图发布,起售价10万,能否成为“爆款车”?

2021年06月06日 18:05: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名爵,作为百年英国运动汽车品牌,曾经它的出现,可以说是备受众多朋友的追捧,即便是后来成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以后,它的关注度依旧不减。日前,上汽名爵官方发布了一组名爵MG6 PRO预告图,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据悉,新车型或将在2021年6月9日正式亮相。

名爵6 PRO,作为MG6的改装车型,我们可以从预告图得知,新车型在外观设计以及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看上去显得更加的时尚潮流,前脸夸张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硬朗的线条贯穿至车尾,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

从早前发布的申报信息当中,我们还可以得知,名爵6 PRO将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并且,在车身尺寸方面,车长由4704mm加长至4727mm。综合而言,在造型设计方面,名爵6 PRO似乎是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运动型轿车,完全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动力方面,名爵6 PRO预计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81匹。最后问题来了,如果名爵6 PRO正式上市以后,起售价10万的话,你们认为会成为“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