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中国红闪亮汽车市场?红旗H5的换代你惊呆了吗?

2021年06月06日 21:03:03
分享到:

高端中国红闪亮汽车市场?红旗H5的换代你惊呆了吗?

近日,红旗汽车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报告,4月份红旗销量为21900辆,前四个月,红旗汽车共计销量为91900辆。其中, 红旗H5在1-4月累计销量将近3万辆,占到了红旗份额的84.48%。

可以说H5一直都是红旗系列的扛把子。但是有消息传出,红旗H5意外的宣布要将H5换新上市。旧车换新上市不稀奇,但是根据红旗内部的竞标文件看,全新红旗H5将进行全系统大范围的升级,直接升级了发动机,甚至会直接对标奔驰C级,价格红旗H5本田雅阁大众CC等车放在一起对比,售价区间比较接近。

目前现款销售的红旗H5的指导价为14.58-19.08万元,整体价格区间控制在15-20万之间,并搭载1.5T以及1.8T发动机。根据红旗申报的环评报告来看未来全新红旗H5将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3的2.0T发动机。所以价格肯定会水涨船高,预计至少在20万元起售。

对自己旗下的销售冠军进行手术式的大改上市还真不多见,那么价格提了这么多,还能继续维持销量吗?丰田凯美瑞的价格也在20万左右,很多人会更相信合资车的技术,可以说在二十万以上的价格,全新红旗H5会遭到合资车的围剿。

但是如今确实红旗的牌子会受到爱国者们的追捧,而且还有利于提升自己的面子。可以说红旗将H5大幅提升配置这一步棋虽然险,但是却大幅的提高了品牌调性,小编认为这一策略完全是成功的,中高端国产轿车再加上红旗车的历史会吸引一大批情怀粉丝来购买。你怎么看红旗H5的全新升级上市,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