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产更近一步?恒驰五款车启动夏季测试

2021年06月06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6日,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正式举行。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全球研究总院院长方驰、全球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以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领导等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恒大造车的新进展。这也意味着,恒大距离恒驰汽车量产又近了一步。

汽车之家

据了解,本次夏季测试将在新疆吐鲁番进行,该地区夏季白天平均气温40℃以上,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恒驰7五款车将在这里进行系列极限测试,验证恒驰三电系统、热管理策略、制动性能、电池性能、空调系统以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完成整车全系统的耐久考核、总成性能考核及标定测试。

汽车之家

此前,恒驰已经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测试。今年2月3日,恒驰启动冬季测试,在此基础上,恒大汽车对恒驰进行一系列适配性调整和试验。如今夏季测试的启动,无疑是恒驰量产前的又一布局。

事实上,此前恒大已为量产做了多方面的准备,并在“研产销”方面积极投入。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恒大汽车携恒驰品牌的9款新车集体亮相。据悉,今年四季度,恒驰系列将启动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