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开德系车的别错过了,这两款主力轿车,颜值年轻空间大

2021年06月06日 22:22:01
分享到:

今天讲讲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源自MQB全新升级的MQB EVO平台,不仅拿下许多奖项,上市的热潮也是来势汹汹,于是一直是行业潮头的速腾也被其抢去了风头,到底这款新生车型牌面如此之大,让我们一起揭晓它的庐山真面目。

一汽大众速腾和明锐PRO,这两款车的智能性都是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但由于明锐PRO有着全新MQB EVO平台的加持,所以明锐PRO比速腾领先一代,配置和设计上也更为先进和数字化。

明锐PRO尺寸上进行了国内的适应性调整,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基础上还保留了掀背式的尾箱门呢造型,尺寸上比速腾更长,塑造了宽大的空间感,特别是后排空间要优于速腾,两者来自于两个不同的平台,明锐PRO采用新的数字化平台,更加前沿和智能化,这是速腾比不了的。

明锐PRO中网和大灯融为一体的前脸相比于速腾,使得立体感更强,特别是运动套件的使用,加之锐利的线条勾勒,更加具有视觉上的冲击力,就好像是穿一身运动服和正装的区别,相比之下,速腾更加稳重。明锐PRO采用了新的中网设计,更加扁平化,更突出,凹凸有致,极富力量感和视觉冲击力;速腾采用了增大的设计,更加宽大,进而让车头更加大气。

明锐PRO的大灯采用了倒梯型的设计,内部配有两个方形透镜,配有3D流晶LED大灯和双L形日行灯,引擎盖上面突出的6根线条的点缀,充满了立体感和肌肉感。更加精致。速腾大灯的设计和中网融合在一起,同样采用了LED光源,但设计的细节上不如明锐PRO精致。

明锐PRO贯穿前后的三维立体腰线,轿跑的身姿配合上车尾微微上翘的设计,无比的帅气,流线性非常强,而且线条立体感非常强,肌肉感满满。速腾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层次感强,运用了立体线条进行勾勒,构造了一股厚重感。

明锐PRO采用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设计理念远远超于速腾,精心雕琢之下的视觉美感,是速腾所没有的,就这两款车型来说,明锐PRO显然是更出色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