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什么雅阁凯美瑞,这2款德系家轿,10来万空间很大

2021年06月06日 22:33:01
分享到:

在今年5月17号,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正式上市,这一次斯柯达采取了超高颜值的外表与高配置的产品策略夺得了许多人的青睐,我也不禁去了解了一些真实数据与概况,发现这次的明锐PRO高配版比之全新速腾的高配版隐隐有压一头的状态,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以下数据对比,速腾是否也得退让一步?

先来看看明锐PRO的外观,流动性的光影曲线,和贯穿全身的流畅线条,使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流动感满满。且这次的明锐PRO可以说在起跑线上就赢了,它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要知道的是之前出现在这平台的车型只有两款,那就是大众全新高尔夫和大众豪华品牌的奥迪全新A3,所以这次的明锐PRO实力又能相差到哪里去呢?

甚至将明锐PRO的产品配置的智能化与科技感优化升级了许多。触控式操作、无线充电、360°全景影像、无需手动切换开门就会自动切换P档的功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是得到了更智能化的升级。W-HUD+四屏互联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盲区监测含倒车紧急刹停等功能,再来说说它比之速腾有一个特别独特的亮点,那就是电动式掀背设计,开口巨大,常规容积就达到了528L,后排放倒直接变为1482L,空间巨大,放置大型货物显得更为方便与安全。

大众速腾的外观则显得更为成熟稳重,诞生于大众第一代MQB平台,很多行车时的操作都是纯物理操作,需要有线充电,无360°全景影像,需要自己手动选择左右车位及选择泊车模式,机械排档,无自动切换功能。空间上与明锐PRO相差无几,但是高度与宽度稍小了一点。而且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动力配置问题上,明锐PRO全系与速腾高配都是使用了1.4T的动力发动机。价格上明锐PRO比速腾优惠了三万元左右。

根据以上对比,不得不说这次斯柯达是真的诚意十足,明锐PRO在性价比方面也是非常突出,速腾也不得不退让一步,你说这价位还买啥帕萨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