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Aion LX无人驾驶版车型曝光 基于GIVA平台打造

2021年06月07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6月5日,广汽集团、小马智行、如祺出行联合打造的无人驾驶车辆加入到广州抗击疫情一线,完全自动行驶通过鹤洞大桥进入荔湾区封控区域,承担向封控区域市民运送生活物资等工作,将一批广州酒家的配餐品送入荔湾区白鹤洞地区。于此同时,广汽AION LX无人驾驶版车型也被曝光。

这辆无人驾驶车是基于广汽GIVA智能驾驶平台而开发的。GIVA是广汽针对智能驾驶推出的开放车辆架构,以AION LX为原型,其拥有2920mm的超长轴距,车内空间宽裕,NEDC工况续航里程高达650km。而广汽在此基础上,联合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打造了响应快速、控制精确、安全稳定的转向、驱动、制动线控系统,并开放车辆控制协议,助力合作伙伴自动驾驶研发。

相比于市售版本的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保持一致,但车顶上自动驾驶系统的硬件显而易见,雷达与摄像头的配备,能够让新车拥有更高的“视野”,从而对路况进行扫描和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