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254马力+全LED灯还不到18万,这车要火!

2021年06月07日 08:35:01
分享到:

不知不觉间,2021年马上就要跨越一半的门槛,而就在6月份以及即将到来的下半年中,同样有诸多的热门车型值得关注,无论您是钟情于轿车的驾乘感受,亦或者是看重SUV的多功能表现,相信都能找到心仪之选。

领克02 Hatchback

上市时间:已上市

售价区间:17.68-18.18万元

前有领克03+,后有领克02 Hatchback,在中国品牌性能车领域,领克已经逐渐铺开了产品布局,对于日益增长的购车市场而言,这样的潜在消费者绝对不是少数。

相比普通版车型,领克02 Hatchback对外形设计以及动力系统都做了升级,橙色涂装十分亮眼,车身高度也进行了降低,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486mm,轴距2702mm。配置方面,LED远近大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为标配。

黑色系是内饰的主基调,橙色线条的点缀则很好的突出了车辆的特殊身份,方向盘中央的回正位线也充满了性能感。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采用与领克03+相同的动力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超增压模式可以达到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爱信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2秒。

广汽丰田凌尚

上市时间:6月6日

随着购车群体的日益成熟,汽车市场的细分化也愈发明显,广汽丰田找准定位,推出了介于雷凌以及凯美瑞之间的车型——凌尚,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

从设计层面看,凌尚与雷凌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战斧式设计的头灯识别度相当高,超大尺寸的格栅组也是时下潮流,看上去更显宽大。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凌尚比雷凌要大一些,轴距来到了2750mm。

进入车内,凌尚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用料以及细节方面相比雷凌有所提升,功能上则支持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准L2级辅助驾驶、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等。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并搭配了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广汽传祺影豹

上市时间:7月

购车群体的年轻化反向促进了厂商新车的设计理念,而对于广汽传祺影豹来说,这就是一台充满了运动感与时尚气息的车型,正中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影豹有两种不同的外观样式,不过二者都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两道竖向的日行灯,造型颇为凶狠。此外,溜背式的设计让车身显得更为修长,亮黄色的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显得很有竞速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

横贯式的座舱看上去非常大气,黑黄相间的涂装与车身颜色相互呼应,方向盘处的回正位线也在视觉效果上拿捏到位。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捷豹XFL

上市时间:6月内

6月内,我们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的捷豹XFL,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颜值,搭配英国绿的配色以及Black Exterior Pack黑化选装包一下子让新车变得时尚了不少。

内饰方面的升级则更为明显,方向盘的造型更加运动化,中控屏从嵌入式改成了悬浮式,空调按键区域也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旋钮,档次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水晶质感挡把,视觉效果以及把握的手感都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继续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0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ID.6 X

上市时间:6月上旬

新能源浪潮的强势来袭让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加大研发力度,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国内的海外品牌,大众自然不敢怠慢,继上汽大众ID.4 X之后,上汽大众ID.6 X也将和我们正式见面。

从身形就不难看出ID.6 X庞大的身躯,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的它,可提供第三排座椅选择。前后贯穿式灯带以及可发光LOGO都是家族式设计,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也没有缺席。

内饰方面仍然以极简元素为主,5.3英寸的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都是熟悉的元素,功能方面也会配备AR HUD以及T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132kW/150kW/225kW三种动力以及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62kWh和83.4kWh,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超过580km。

吉利星越L

上市时间:7月

新车预售价:14.80-18.80万元

虽然星越L与星越看上去只有一个字母的区别,但从车型定位来看,两者区别还是挺大的。星越定位为轿跑SUV车型,而星越L则是一款造型常规的SUV,车身尺寸方面,星越L则全面超越了星越,身材更为魁梧。

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孔武有力,贯穿式的设计在前包围以及尾灯组都能见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从中央向副驾一侧延展,整体感极强,从视觉角度来说也让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敞;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提供两种版本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传动分别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丰田兰德酷路泽

首发时间:6月9日

您还真没看错,素有“陆地巡洋舰”之称的兰德酷路泽即将于6月9日迎来全新车型的首发亮相,虽然它已“销声匿迹”多年,但知道它将回归的那一刻,仍令不少朋友感到激动。

另一方面,一些朋友可能早已通过网络泄露的图片对新车的设计略知一二,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响应时代潮流,灯组尺寸则有所减小,不过整体造型看上去依然具有较强的厚重感。

此外,新车仪表仍然采用了更富工业气息的机械式指针,同时仪表中央带有一块液晶屏幕;悬浮式中控屏造型时尚,下方保留有众多物理按键,这样的设定显然要比大面积的触摸屏具备更强的可靠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研发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09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另外两种动力可选,一种是4.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另一种则是代号为F33A-FTV的3.3T柴油发动机。

篇幅所限,本次仅挑选部分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为大家介绍,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还有诸多重磅新车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您心目中最关注的热门车型都有哪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