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亮相 捷尼赛思GV80 Coupe渲染图曝光

2021年06月07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V80 Coupe车型最新渲染图。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尾部的溜背部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未来上市后,新车将与宝马X6奔驰GLE轿跑等车型竞争。此外,据悉量产版本将于2022年底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捷尼赛思GV80打造,前脸同样采用了捷尼赛思最新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盾形前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整体辨识度极高。而与GV80不同的是,新车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这让本就有着沉稳厚重的它增添了一份灵动。

作为GV80的Coupe版本,新车内饰将会与GV80保持一致。中控区域划分非常清晰,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均为车内增添科技感。当然,作为韩系的高端豪华品牌,新车在用料方面非常下功夫,大量软性皮质和木纹材质的应用,使其档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采用与GV80相同的动力总成,或将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包括2.5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和276kW,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