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杠燃油车的哪吒U Pro来到重庆,起步价不到10万

2021年06月07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作为一款纯电车,拥有超长续航、宽大空间、智能配置和平民售价的哪吒U Pro,发布之初就担负起硬杠传统10万级燃油车的重任。如今这款炙手可热的纯电车型正式来到重庆消费者身边,6月5日,哪吒U Pro智能科技探索营以“硬杠燃油车 不服来战”为主题,在重庆工业博物馆活力上演,邀请到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系副教授,与重庆亲子家庭一起探索未来汽车的图景,带来了精彩汽车工业科技知识的分享。

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工业大咖带您探索汽车工业奥秘

你想象中的未来汽车是什么样的?也许能在你上班后,自动去停车场停车;也许成为你的最佳助理,帮你安排好一天的行程;也许TA的外形很酷,让你感觉像驾驶一个太空舱;也许…… 人类关于未来的汽车畅想有千万种可能,而活动现场,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系副教授罗勇老师就这一话题,为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分享了《未来汽车技术图景》的主题内容。罗老师从汽车工业发展概况和重要地位出发,聚焦汽车发展带来的挑战,从舒适、安全、节能、环保几个维度出发,深入探讨了汽车技术的发展趋势,“电动化、共享化、智能化、网络化将是未来汽车技术发展的趋势,“罗教授说,信息化、智能化将是未来电动车差异化竞争的制高点。

智能汽车有多火?对于这一问题,罗教授说目前已经有非常多汽车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在争相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这个超级终端,而哪吒汽车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不论是自动泊车功能,还是L2+级智能辅助系统,以及小YOU机器智能交互系统,无不显示着哪吒汽车作为智能纯电动SUV的实力。

智能驾控到底有多酷?哪吒U Pro为你解锁智趣出行生活

听完了罗勇教授的精彩分享,再去体验哪吒U Pro驾乘感受,就更能明显感受到智能汽车的硬核实力。

首先最受关注的就是哪吒U Pro全系标配的小You智能机器人,可以通过“察言观色”,主动为用户提供基于AI的情感服务,不仅具备生物识别,大数据分析和深度学习能力,还具备疲劳驾驶提醒、全车AI语音控制、智能家居控制、主动救援服务等实时主动交互功能,还能够主动提醒车主当天的行程安排,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出行伙伴。

其次,现场备受关注的当然是哪吒U Pro的自动泊车演示,现场成功挑战5.3米极限小车位自动泊车,吸引现场的小朋友们争相上车体验。此功能通过前后及车侧的12个超声波雷达传感器和窄波束合成技术,能更精准判断空间位置,提高停车成功率。因此当哪吒U Pro让车主在遭遇狭窄短小车位时,可以从容下车,打开哪吒汽车APP操作按键,它就能自动驶入和泊出垂直或者平行车位,解放双手和双脚,让车主也不用再为停车不便而发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哪吒U Pro搭载了透明A柱2.0版本,不光能减少盲区,AR-View行车系统画面可以跟随用户视角动态调整,确保显示画面和驾驶员的视线恰到好处,并在行驶中显示导航、碰撞预警、天气等信息,可降低30% A柱盲区导致的交通事故率,非常的安全实用。

哪吒U Pro新增了哨兵模式,在车辆熄火锁车后被碰撞或移动时,当车辆停放时遭遇外力破坏或者移动时,瞬间可通过360°环视摄像头录制车辆周围环境视频,并通过手机APP、短信通知用户,时刻守卫车辆安全。

写在最后

智能驾驶赋予汽车一个新的增长点,也将成为未来汽车差异化竞争中的核心要素。作为本次上市发布会的主角,哪吒U Pro智能科技探索营向大家展示了第一款硬杠燃油车的智能纯电SUV——哪吒U Pro的多维度实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哪吒汽车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波帆说车认为,汽车的智能化浪潮已经来临,而哪吒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凭借智能安全的优势,定会在未来汽车的竞争中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