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15万想买SUV?不妨看看这5款,款款都很吸睛

2021年06月07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纵使过了十多年,国内的SUV市场依然没有“退潮”的迹象,这也说明消费者对于这类车型的需求一直高涨。参考每月SUV销量排行榜得知,10-15万的价位是国人最热衷的价格,所以今天目标也很明确,向各位推荐位于这个价位的几款车型。

NO.1:本田缤智

售价:12.78-17.68万元

缤智作为这个价位的“常青树”,销量始终都能维持高水平发挥,这里面除了有本田的品牌光环加持之外,产品本身的硬实力也同样不容忽视。造型上沿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贯穿式镀铬装饰与两侧犀利感十足的大灯相接,有着十足的视觉冲击感。车身比例感出色,同时在不同颜色的点缀下显得个性十足。

车内以实用风格取向,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中控多媒体屏幕以及触摸式空调面板增添些许科技氛围。不过这不是重点,得益于本田MM造车理念,缤智车内空间可以比肩轴距在它之上的车型,而且在魔术座椅的加持下,空间灵活性同级别无出其右。

动力方面提供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个人建议后者更加适合,因为马力就像银行里的存款一样,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

NO.2:领克02

售价:11.98-16.88万元

领克02定位于跨界SUV,时尚的外观设计是它最大的卖点,家族式的前脸相信各位看了那么多年也应该有所适应,北极之光的分体式大灯搭配上车尾晶钻式灯组,让它无论在白天或者夜晚都有着足够高的车辆辨识度。

车内用料延续吉利高端品牌应有的水平,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在车厢随手可触及的位置,档次感不错,全液晶仪表搭配上10.1英寸多媒体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功能也非常丰富,导航、智能语音助手、本地化服务都一应俱全。

动力部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峰值扭矩28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O.3:比亚迪宋PLUS DM-i

售价:14.68-16.98万元

去年比亚迪凭借着搭载刀片电池的汉得到市场高度关注,而进入2021年,比亚迪再次给我们带来足以颠覆插混动力的DM-i超级混动。

比亚迪宋PLUS-DM-i作为这个系列的产品之一,外观上保持着与普通版大致相同的造型,只是前进气格栅换装了更为密集的点阵式布局。

内饰同样如此,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可旋转的中控大屏为全系标配,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以让用户自行安装各种应用程序。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合而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高配车型百公里加速可达7.9秒,同时配备了一块容量为18.3kWh的动力电池,可以提供95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NO.4:长安UNI-T

售价:11.59-13.89万元

如果你想追求一款外观能够吸引大众眼球的车型,那么长安UNI-T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造型上,无边界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溜背式车顶等多种时尚元素组合在一起之后,拥有非常出色的设计美感。

车内虽然布局与传统长安车型一致,但双联屏依然有着不错的科技氛围,同时做工也足够出色,软性材质覆盖率很高,手感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蓝鲸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O.5:大众探歌

售价:15.78-20.49万元

相信不少消费者内心多少有些大众情怀,所以最后一款推荐车型是大众探歌。相较于其它大众走成熟稳重的路线,探歌虽然依然延续家族设计语言,但通过加入运动套件以及匹配多种颜色来淡化大众一贯以来给人油腻的主观印象。

内饰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带来更好的沉浸感体验,中控屏幕内置大众MIB车机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有着较为不错的功能拓展性。

动力部分搭载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已经出现在大众各个级别的车型上,全国范围内已经有很高的保有量,所以质量方面不用担心。

总结

以上就是5款个人认为在16万以内能入手的SUV车型,既有自主品牌也有合资车型,相信能最大限度满足各位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