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毛坯变精装,轴距增加20mm,换代逍客把中国人研究透了?

2021年06月07日 12:1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对于广大学子来说,此时此刻正在奋笔疾书,为了自己的明天和未来打拼。无独有偶,对于广大车企来说,尽管面临芯片短缺这一危机,但新车推出或车型更新换代的速度依然在加快。

这不,经常位列SUV月度销量排行榜TOP10的日产逍客,近期有大量实拍图在网络上发布。按照这个产品节奏来看,这个在海外已经上市的换代逍客,或许不久后就要在国内上市,给期待已久的消费者吃下了定心丸。

要说逍客这次换代,力度真的蛮大的。首先看外观,从图片上能看出些许换代奇骏的风格,尤其是前脸造型,尺寸更大的双层式V-Motion大嘴格栅,配合左右两侧回旋标造型的大灯组,再加上上方弯折的日行灯带,不得不说前脸很有气势,营造出了年轻人喜欢的运动感。

再来看内饰,不得不说这是此次换代力度最大的地方了。用不少网友的话说,如果不是方向盘上的NISSAN标识,还真难以想象这是换代逍客的内饰。因为就精致感、科技感甚至豪华气息来说,换代逍客确实超乎了大家的想象。

要知道,现款逍客被大家诟病的一个地方,就是内饰的质感有点廉价。虽然三大件和可靠性层面没得说,但在社交场合,这样的内饰多多少少拿不出手。这次换代之后,这样的痛点算是解决了,因为皮革缝线工艺、带有拉丝工艺面板、全新电子档杆、全液晶仪表盘及全新的方向盘造型,让大家看到一个由毛坯变精装的大力度升级。

与此同时,换代逍客在空间层面的升级,也让大家眼前一亮。直观来看,换代逍客的轴距增长了20mm,并且宽度和高度也有所增加,鉴于逍客一直以来就很不错的内部驾乘空间,可以预见的是,这次换代逍客的空间完全不用担心了,一定会更加的优秀。另外,不要忘记这还是海外的数据,东风日产国产后不排除进一步升级空间。

透过内饰和空间的升级,我们可以看出,换代逍客这次算是把中国人给研究透了。因为纵观国人这么多年来的SUV消费习惯,说到底无非追求质感和大气,换代逍客这次明显在这两个点上下了功夫,可见它的研究工作做得还是蛮到位的。

最后看一下动力总成。据不少媒体报道,这一代逍客大概率不会搭载换代奇骏的1.5T三缸发动机,而是有望搭载雷诺日产奔驰联合研发的1.3T发动机。当然了,这台1.3T发动机是海外逍客的标配动力,目前能不能引入国内还是一个疑问,不过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引入国内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

与此同时,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依然延续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能源越来越成为主流的情况下,日产最新的招牌e-Power油电混动系统或许有可能用在换代逍客身上。如果搭载e-Power的逍客真的推出的话,鉴于该技术的黑科技程度,可以预见它的受欢迎程度,会比想象的高。

【结语】综合内容来看,换代逍客这次的确是准备得十分充分,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动力等各个板块皆做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对于此,你认为即将到来的换代逍客还能接着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