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动力全面领先大众蔚领,新宝骏Valli将于6月10日上市

2021年06月07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Valli是新宝骏即将推出的一款旅行车,新车已于4月份开启了预售,公布了4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8.28-10.88万元。根据新宝骏官方获悉,全新产品Valli将于6月10日(本周四)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官方可以选装多种旅行装备,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旅行车尺寸以及动力方面,新宝骏Valli依然领先大众旗下旅行车C-TREK蔚领。

新宝骏Valli在车辆的外观造型方面,为了凸显车辆宽度,使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扁平的点状进气格栅、细长的横向日间行车灯、横向镀铬饰条以及引擎盖下方的进气口,这些设计看起来既降低了车身高度,又产生了拉宽车身宽度的视觉感受。

在车侧方面,较低的车身高度会场车辆显得十分修长。新宝骏Valli的之所以如此设计,其用意是让消费者在选装了车顶行李架以及车顶储物箱之后,车辆依然能通过城市内大大小小的限高杆,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便利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和同级车型一汽-大众C-TREK蔚领相比,除了车身高度以外,在长度、宽度、轴距上全面领先对手。

车尾的造型依然与车头保持一致,均大量采用了横向线条设计。横向的贯穿式尾灯既起到了首尾呼应的设计效果,又将车辆尾部分为上下两层,让车位看上去具有很高的层次感。

新宝骏Valli的内饰配备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两侧为竖向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车机互联功能也涵盖了时下主流的应用,操作起来十分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座椅支持全面放倒,放倒后的椅背与后备厢可以连接成为一块长1.8米的“双人床”,如果物资携带充足,带上朋友在车内睡一晚也是一种新体验。

新宝骏Valli全系车型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入门版车型则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层面,新宝骏Valli依然全面领先一汽-大众旗下的旅行车C-TREK蔚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