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疫情和芯片影响,日产Ariya车型再度延期上市

2021年06月07日 12:24: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12月至今,新冠疫情持续渗透各个国家,导致大部分行业均走上了下坡路。当然汽车行业也不例外,不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对于中国这个庞大的消费市场都充满了期待与盼望,但疫情的可怕程度也是人人皆知。各大厂商不但零件短缺,甚至还有停工现象。因此导致产能大大下降,从而有了现在的供不应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受新冠疫情和全球芯片短缺影响,原定2021年年中上市的日产Ariya车型将再度推迟上市。而在活动采访中,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Asako Hoshino表示:“日本市场限量版车型已经被推迟到今年冬天上市,而欧洲和美国市场还将继续延后两个月左右。”截止目前来看,中国市场还并未得知任何消息。

回顾外观,新车的整体设计十分科幻。前脸大尺寸封闭格栅十分霸气。而在格栅外围,亮黑色的饰条装饰也让新车前脸看上去十分精致。另外,新车大灯设计修长,内部采用多点式LED光源,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大量黑色元素,并在细节多处还加入了木纹饰板、钢琴烤漆以及镀铬装饰,使得整体在视觉感受上商务范十足。另外,新车还配有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配置设计, 进一步为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日产Ariya入门版车型配备单电机并采用前驱设计,而高配车型则是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形式。电池方面,日产Ariya将提供63kWh和87kWh的两种电池组,并根据车型不同,WLTC续航里程或为430-61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