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家倡导三胎家庭 五菱红标9座MPV就来了 车长5150mm

2021年06月07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几天的热搜榜单上,“三胎”绝对是关注人数最多的话题。好多连婚都没结的人,显然觉得自己是拖了国家的后腿。更有段子手表示,要是自己有3个孩子,而3个孩子各有3个孩子,算上重组家庭和双胞胎的几率,那么在他老了之后就会有54个孙子,这个家族就会无比强大……醒醒,醒醒,你看看自己连一个都没有,你还要什么3个孩子?

不过,你没有,不代表别人没有。对于很多人来说,不是不想要第三个孩子,而是之前国家政策不允许。现在一旦放开,那么享受天伦之乐难道不是应该的吗?可是你想过吗,如果你有三个孩子,你现在的什么SUV啊、轿车啊统统是不够用的,必须来一台MPV,你选谁?

你需要的,就是五菱制造的,你要是现在不需要也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需要的。于是,五菱率先声称要“响应国家三胎政策”,并宣布即将推出红标九座MPV车型。结果就在TA发布宣言没几天,居然就有了五菱全新9座MPV的车型申报图,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造型,这个红标,你要不是第一眼看成五菱宏光PLUS,算我输。整体造型还是五菱传统的风格,因为9座本身的属性问题,所以Ta必须是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加上前脸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你要说点缀也不是没有,比如熏黑式的大灯组,还有那个镀铬的饰条,算吧。还有A柱等位置的黑色涂装,整体看上去档次要比五菱宏光PLUS强不少。

据悉这台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5150mm、1840mm、1895mm,轴距为3180mm,定位于中型MPV车型。虽然感觉上很像五菱宏光PLUS,可是TA那标志性的侧滑门,加上堪比别克GL8的轴距,还是可以的。

这台车会提供7座、8座以及9座三款,9座车型的座椅布局方式为2+2+2+3。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47Ps。

鬼斗车观点:这个动力配比,和目前在售的五菱宏光PLUS一样,外观和内饰也都差不多,只是TA跟上了国家的风潮,3个孩子,是不是得来一台9座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