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续航里程均低于大众ID.4 CROZZ,斯柯达首款电动车实拍

2021年06月07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纯电动车型的占比正处于猛烈增长态势,不仅多数自主品牌均推出了纯电动产品,就连合资品牌也抢着“占坑”。据外媒信息,斯柯达ENYAQ iV已在欧洲市场发布,并带来了一组该新车的实拍图片。斯柯达ENYAQ iV的基础版车型使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9kW,峰值扭矩为22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362公里,这一参数比同为紧凑型纯电动SUV的姊妹车型——大众ID.4 CROZZ要低一些。

斯柯达ENYAQ iV整体造型延续了品牌燃油车产品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多以锋利的切割线条为主。前脸部分,新车选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这样做可以有效地整合车头方位的气流,从而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全车的下沿均使用了黑色包围,有一股跨界车的风格。尾部的分体式尾灯配搭中部品牌LOGO的设计也与燃油车差别不大。

车内的设计略显中庸一些,不过斯柯达ENYAQ iV依然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不知是否考虑到SUV车型的驾驶视野,新车的仪表盘的尺寸较小。车内整体风格和斯柯达品牌的燃油车型相似,带有钢琴烤漆的多功能方向盘、中部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物理按键,以及前方储物格杯架的位置都设计的符合人体工学。由于其电动车的身份,斯柯达ENYAQ iV采用了电子换挡杆。

放眼当下电动车市场,各类汽车品牌都从续航里程的宣传策略中跳脱了出来,进而强调自家车型的智能,以及人们最为关心的电动车安全性。但即使是这样,斯柯达ENYAQ iV入门版车型362公里的续航里程也和当今的热门纯电动车型有着不小的差距。未来斯柯达即使引入该车型进入中国市场,那么提升电池储电量,提升续航里程是这款车必须要过的一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