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 E-Tron谍照曝光,续航超700公里,25分钟充满80%

2021年06月07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奥迪Q6 E-Tron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奥迪保时捷共同开发的高端平台架构(PPE)打造。据了解,奥迪 Q6 E-Tron也是奥迪使用PPE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它将会与一代保时捷Macan EV实现技术共享。

从外观来看,奥迪Q6 E-Tron虽然被伪装涂层包裹严实,但从先前曝光的渲染图对比,不难发现,奥迪Q6 E-Tron的造型设计和细节处理,有一种未来感的风格,这应该就是奥迪“启迪未来”的纯电动汽车风格。

前脸风格,其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贴上扁平化的奥迪LOGO车标,还有非常锐利的LED前照大灯,给人一种非常凌厉的视觉感。

从前脸来看,奥迪Q6 E-Tron和大众ID.系列车型,外观风格还是使用不同的风格。奥迪Q6 E-Tron的风格,很高级,大众ID.系列风格,很时尚、年轻。

侧面和尾部,奥迪Q6 E-Tron包裹严实,但整车轮廓设计,显得更为低趴,运动。有一种奥迪跑车的设计元素。再配上宽轮胎,汽车的气势不凡。

看内饰设计,完全看不出燃油版奥迪车的内饰风格,而是另一种时尚风格。但汽车所搭载的系统应该不变,如我们透过仪表盘,能够看到导航显示,和传统奥迪车的运行逻辑一样。

动力方面,有消费称,奥迪Q6 E-Tron将可能提供双电机驱动、全轮驱动两种模式,最大功率可达350kW(470马力),最大扭矩达800牛米。0-100km/h最快不到4秒,续航方面,其WLTP的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435英里)。

那么,奥迪Q6 E-Tron的竞争车型有哪些?从市场上看,我们基本可以确实,它对标的车型有梅赛德斯-奔驰EQC捷豹I-Pace、特斯拉Model X等几款纯电动车型。凭借着奥迪的技术和口碑,相信该款车型上市,竞争力不低吧?

写到最后,奥迪Q6 E-Tron什么上市?想必大家非常关注,我们获得消息,新车将可能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关于新车大概的售价,目前暂时未知,后期为大家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