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9AT,外观霸气实力硬核,这台硬派SUV值得一看!

2021年06月07日 13:15:01
分享到:

2021款指南者依旧保留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式前进气格栅造型,普通版车型内部加入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上方贯穿式的开口造型更具整体感,也有助于提升横向视觉张力。而自动四驱高性能旗舰版,作为拥有Trailhawk基因的它,自然是拥有红色拖车勾以及一些独有装饰件,彰显其独特身份。整体视觉效果相比普通版车型更“野”,很好的迎合了目标群体的喜好。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全LED大灯为全系标配,狭长的大灯造型配上锋利的边角让前脸看起来十分凶狠,全系车型还都配备了自动头灯及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及LED车前雾灯。

车身侧面,指南者依旧是Jeep家族一贯的硬派风格,平直的线条勾勒出车顶曲线,双腰线设计淡化了较高的车身高度,同时也增添了层次感,方正外凸的轮眉更是彰显了它野性的一面。车尾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饱满的尾部轮廓,较高的视觉重心都让它看起来十分高大壮硕,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自动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24/1819/1675mm,轴距为2636mm。

内饰一改Jeep家族粗犷的设计,中控台采用横向贯穿式造型,空调出风口巧妙隐藏在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上,银色饰条、大面积软性材质的使用也让它看起来更加现代时尚。两款低配车型配备的液晶屏尺寸为8.4英寸;而其它车型的尺寸则为10.1英寸,搭载了腾讯TAI 3.0智能车联系统,并配备了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等,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人机交互体验。同时,无线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常规配置也一应俱全。

三辐式方向盘十分粗壮,握感饱满扎实,清新的设计以及优化过的多功能按键布局瞬间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时尚调性。最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次低配为机械指针+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而其它车型则采用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不足是只有在驾驶选项时才能显示传统大表盘样式,其余选项会优先显示中间界面,两侧表盘会变得比较小,驾驶员在读取信息时稍显费力。

座椅填充物厚实且软硬适中,腰部还能够得到不错的支撑,整体包裹性不错。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织物、皮/织物混搭、仿皮或真皮材质包裹,顶配车型椅背上还拥有红色标识,且带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宽大厚实,座垫长度也很长,靠背角度也比较适中,并且配备有三个可调节的独立头枕。

动力方面,2021款指南者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及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20T 自动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虽然2021款指南者已经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喜好配备了更加精致的内饰,更符合国内用户使用习惯的车机系统,但是Jeep这四个英文字母早已融入到指南者血液中,充足的动力储备以及强大的四驱系统让它拥有了带你去诗和远方的能力,硬朗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让它在城市穿行时既彰显了你的独特品味与个性又能让你舒适惬意地享受生活。

四驱版本车型的受众无疑是那些生活半径更大、对于自由向往度更高的买家。如果非四驱不选,比较推荐自动四驱高性能旗舰版,相比四驱精英版,它只需要多花2.1万元,但换回了独特的黑化外观套件、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核心的硬件部分则采用了比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更高阶的Active Drive Low高性能四驱系统,同时在辅助驾驶配置还多出了疲劳驾驶提示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功能,即使把它横向比较20万元级的众多合资城市SUV,也罕有这样兼具独特感和专业素质的产品。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