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适合买什么车?这三款合资车实力强,都是大品牌品质靠谱

2021年06月07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果说以往购车的消费者,以预算10万级居多,那么现在购车预算在15万级的消费者同样不在少数,这一预算适合挑选一款全家人都爱的轿车,为家人们提供舒适的出行体验。因此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价格合适的车型,它们在技术和品质上很有保障,产品力也是各有亮点,值得推荐。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

官方指导价:13.38-16.88万元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主打的B级车之一,全新一代名图有着大胆新颖的设计风格,并且配置和动力都拥有北京现代最新技术,价位上也比同级别合资车型更加可观,因此整体产品力方面有着显著优势。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名图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面积不小的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装饰,为了营造更有视觉冲击力的效果,格栅周围还设计了一圈镀铬饰条。而车头的整体设计偏向于低趴运动风,两侧的分体式大灯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特别是上下两条日行灯带,点亮效果带有科幻的意味。

作为一款B级车,全新一代名图的车身侧面非常修长,能够看到一根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此外并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而轮毂所采用的双五辐式设计非常动感,也提升了整车的气质和档次感。至于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是时下流行的设计,点亮后看起来非常醒目。

而全新一代名图的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双12.3英寸联屏效果非常醒目,而且兼具实用性和科技感,因此也成为时下不少车企的主流设计。细节上来看,内饰整体向着驾驶者一侧倾斜,照顾到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而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则有效拉伸了内饰的横向宽度,四辐式方向盘紧随家族设计更新,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得益于搭载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全新一代名图支持多款热门APP,而BLE蓝牙钥匙能够避免忘记携带车钥匙的尴尬,借助智能手机还能远程实时了解车辆的多项参数。此外,全新一代名图配备多项主动安全辅助功能,比如BCA盲区防碰撞辅助能够监测后侧方临近车辆,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可监测前方车辆、行人、两轮车及交叉路口对向直行车辆等,360全景影像系统能够消除视野盲区,提供更全面的出行安全守护。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提供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看起来科技感出色而且使用也非常方便。

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12.99-19.29万元

虽然与前一款全新一代名图价位相近,但是速腾在定位级别上还是略低于全新一代名图,不过相比较同级别轿车,速腾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尺寸优势,因此空间表现相对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速腾采用典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横贯式的进气格栅,内部同样是横向延伸的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直接与格栅相连,这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式,配合同样延伸设计的下格栅,整个前脸有着出色的横向视觉效果。

而速腾侧面则是比较典型的三厢车造型,一道犀利腰线由前翼子板处向着尾灯处延伸,侧面同样并没有太多复杂的腰线设计,所以看起来也比较简约。至于尾部造型就显得中规中矩,所以在造型设计上,速腾并不算拥有太多的设计新意,整体规整的风格适合大众喜好。

内饰方面,速腾从入门版开始配备8英寸彩色液晶仪表,部分版本还会升级为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以显示地图导航及其他行驶信息,还支持切换三种显示模式,呈现更加个性化的显示效果。

而速腾的中控屏尺寸同样为8英寸,部分版本升级为9.2英寸,内置的车联网系统支持智联控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功能,能够提供符合主流的智能体验。此外,部分版本还新增Clean Air 3.0空气过滤功能,有助于打造健康清新的用车环境。

动力方面,速腾提供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部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属于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国内消费者对于大众动力系统普遍比较认可,因此这方面也算是速腾的一大优势。

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4.30万元

作为目前销量最高的轿车,轩逸的舒适性与经济性优势,可谓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就销量表现来看,消费者对于轩逸的卖点还是非常认可的。

外观方面,轩逸换代之后采用V-Motion 2.0设计语言,整体有了更加年轻化的风格,如果选择1.6L XL CVT智享版车型,还可以选择暗夜选装包,针对细节上进行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外观的个性效果。

而2712mm的轴距在紧凑型轿车领域不算最大,不过配合轩逸一贯的日系大沙发座椅,令其在驾乘舒适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

此外,前一代轩逸也依然同堂在售,虽然造型设计不如这一代运动,不过在品质和技术方面同样有保障,而且价位也非常可观,所以也是不错的购车选择。

内饰方面,轩逸采用对称式的内饰布局,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圆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借助搭载的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轩逸能够实现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

此外,轩逸还搭载ProPILOT超智驾系统,重在提供更智能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I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P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三项功能,不仅能够缓解堵车带来的疲劳感,而且长途出行也将更加轻松。

动力方面,轩逸全系均搭载1.6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最大扭矩159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有着出色的油耗表现,因此非常适合日常家用。

车型总结:

上述这三款推荐车型算是各有优势,其中全新一代名图升级之后,颜值和配置比以前更加新潮,而速腾在风格和配置上相对中规中矩,轩逸则有着不错的舒适性和经济性,三款车型都算是实力出色的选手,相信会是15万级最合适入手的轿车,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