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88万起,广汽丰田凌尚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07日 13:56: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丰田凌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和15.88万元。此外,广汽丰田还为消费者提供了6成首付最低2年免息的金融政策,向更多年轻人伸出了橄榄枝。

广汽丰田凌尚面对的是90后一代的年轻人,是一辆根据“中国年轻用户“用车习惯打造的TNGA座驾。外观方面,凌尚的前脸较短,战斧造型的LED前大灯视觉效果犀利,搭配横幅式进气格栅营造了不错的精致气息。来到侧面,凌尚采用微微上挑的腰线设计,搭载17英寸多辐式轮毂,低趴的车身设计造型颇具动感。

进入车内,凌尚采用了以黑色为主的内饰风格,并且在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以及门板内侧配备了香槟色的内部饰板。凌尚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内置了语音控制和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宽大的内部空间也是本次凌尚主打的特色之一。凌尚的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前后座椅间距最长达980毫米,并且在座椅材质方面采用了高级皮质面料,为后排乘客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凌尚搭载与凯美瑞同级别的TNGA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05牛•米,匹配Direct-Shift CVT变速箱。购车政策上,凌尚推出针对“老友惠”的置换政策。售后服务方面,凌尚提供代驾服务、异地借车服务、取送车服务以及上门保养服务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