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阻系数0.211,埃安AION S Plus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07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前几日,广汽埃安官宣将会量产风阻系数仅为0.146的ENO.146概念车,极具科幻感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很多人都期待其量产版本的到来。很快,6月3日广汽埃安就发布了“以ENO.146概念车为灵感”的量产车——广汽埃安AION S Plus,并为其冠以“星空战舰纯电轿跑”的称号。

外观方面,AION S PLUS的设计原型来自于全球低风阻新纪录概念车ENO.146,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146的风阻系数。不过作为量产车型,AION S PLUS肯定达不到这一风阻系数。但根据官方资料显示,AION S PLUS的风阻系数依旧达到了0.211这一惊人数字,同级别最低。要知道,特斯拉Model 3的风阻系数也仅为0.23。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下方有个较大的黑色进气口,但细看的话实则为封闭的。配上两侧细长的大灯组,营造出满满的未来科技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型的设计,车身线条采用流线型设计,整体凸起程度很小。为了降低风阻,轮毂也采用封闭式设计,科技感进一步提升,贯穿式的尾灯也非常瞩目,尾灯下方还印有“AION”的英文标识。

动力和配置方面,新车并没有透露其他信息。不过我们可以预测,新车电池将会广汽埃安最新研发的弹匣电池,安全性将会有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