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价比凯美瑞便宜3万多,广汽丰田凌尚值得买吗?

2021年06月07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的汽车市场,紧凑级轿车成为不少人的购车首选,这个级别卖得好的有大众速腾本田思域等车型。最近,又来一款轴距比速腾还要大的轿车,就是广汽丰田凌尚,它推出2款车型,售价14.88-15.88万元。它有着"小凯美瑞"的称号,起步价比凯美瑞便宜3.1万元,那么它值不值得买呢,我们聊聊。

整体造型比较稳重,定位比凯美瑞低。它基于丰田TNGA 架构打造,亮相时间也不短了,相信大家对它的外观已经有所了解,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时尚、运动,和凯美瑞长得很像。

只有2个配置车型可选择,差价在1万元。尊贵版比豪华版价格贵1万元,配置多了倒车影像、远程启动功能、真皮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9英寸中控屏、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外后视镜折叠/加热等配置。车型选择比较简单,消费者也更容易根据自己需求做出选择。

空间还不错,轴距比对手强。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95/1780/1435mm,轴距2750mm。和同为紧凑级轿车的本田思域(车身长度4517mm、轴距2700mm),大众速腾(车身长度4753mm、轴距2731mm)相比,广汽丰田凌尚轴距更占优势。

动力表现一般,油耗还不错。它使用的是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9L。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这样的数据算是主流表现,同级别大众速腾用的是150马力1.4T发动机,本田思域用的是177马力1.5T发动机。

写在最后:

这个级别卖得好的紧凑级轿车有大众速腾12.99-19.29万元、亚洲狮14.28-17.98万元,广汽丰田凌尚定价不低,起步价将近15万元。不过整体造型、配置表现还不错,像12.3液晶仪表,同级别车很少有这么大尺寸的。而且它还有"小凯美瑞"的称号,嫌凯美瑞贵,可以来看看这款车。(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