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新车:火炮领衔,还有一款限量版车型,可能手慢无

2021年06月07日 14:23: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转眼间,6月的第二周就已经到来。在刚过去的上周,领克02 Hatchback、广汽丰田凌尚等重磅车型先后迎来了上市,获得不错的市场关注度。那么,在6月的第二周又有哪些重磅车型即将迎来上市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抢先了解一下本周即将上市的新车。

沃尔沃XC60:新增48V系统

新款沃尔沃XC60于今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除了外观等细节进行调整外,在智能科技以及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新车依旧沿袭了现款的简约设计,将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最直观的就是,采用了全新的前后包围,看上去更运动。车身尺寸变化不大,仅长度略微有所增长,对空间的提升不要抱太大希望。

内饰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升级了车机系统。具体来看,诸如天气、股票、新闻等功能都能一一实现。此外,集成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辅助转向等功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有配备。动力上,新车两款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都将搭载48V轻混系统,让驾驶更加平顺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油耗。总的来看,新款沃尔沃XC60在智能以及动力方面的升级,更好的迎合了时下的市场需求,诚意还是给足了的。

星瑞时空版:限量1000辆

作为目前市场热门家轿之一,吉利星瑞的关注度不用圈哥多说,2.8米的轴距,沃尔沃2.0T发动机等优势加持,对同级车型来说,可以算得上“越级”打击了。而星瑞时空版更多则是针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调整。具体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苍穹灰的车身颜色、红色卡钳、熏黑的扰流板、双边共四出排气等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用料进一步提升,带来了更强的质感。诸如座椅、车门板、车顶等细节之处,都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覆盖,触感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座椅上方还印有“CMA”印记,看上去更加精美。动力上,预计将沿袭现款2.0TD发动机+7速双离合这一动力组合。总的来看,星瑞时空版在个性运动方面确实花了不少心思。据悉,新车限量发售1000辆,手慢的朋友可能要错过了。

长城火炮:越野神器

提到皮卡,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想到目前的当红产品——长城炮。而作为长城炮系列皮卡车型,长城火炮也来了。该车此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7.98万元。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双门短轴的座舱设计,看上去更加紧致一些。黑化的越野套件、越野轮胎等配置加持后,看上去更加粗犷。

内饰设计基本沿袭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台依旧是以简洁、实用风格为主。诸如中控大屏等更具乘用化的设计,也非常讨年轻人喜欢。动力上,该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21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此外,像分时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控差速锁、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氮气减震等硬核越野配置也没有落下,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通过性。

锐际PHEV:配插混系统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明星车型,福特锐际凭借着运动时尚的设计、越级空间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刷新了中型SUV价值新标准,深受消费者喜爱。如今,锐际PHEV也即将上市。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像点阵式多边形中网、犀利的前大灯、保险杠两侧的银色饰条等设计,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还增加了“PLUG in”专属标识,来表明自己的身份。

内饰设计基本沿袭了燃油车的造型,诸如对称的中控台造型、悬浮式中控屏、倒梯形空调出风口、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设计。搭载了SYNC+系统,支持百度地图、爱奇艺、美团外卖等功能,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动力上,锐际PHEV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此番,锐际PHEV的到来,无疑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当然,对于长安福特的销量自然也有促进作用。

好了,以上就是给大家盘点的几款即将在本周上市的几款新车。在圈哥看来,沃尔沃XC60与锐际PHEV更多的是完善产品布局,限量1000辆的星瑞时空版图的是一个热闹,而长城火炮则是为越野而生。最后,大家觉得上述车型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