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上市,涨价还没车,有天理吗?

2021年06月07日 15:10: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款保时捷91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7.80-248.00万元。其中,Turbo S系列车型涨价7000元,其他车型涨价1.3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保时捷官方指导价仅为基础价格,不包含选装配置。当然,新车配置也略有调整,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助力转向升级等配置,并新增了售价为3.35万元的鲨蓝颜色车漆,并取消了价格为700元的补胎胶、电动空气压缩机、精品配件、车轮配件、底垫选装配置。此外,PDLS深色大灯价格由3.12万元上涨至4.49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911提供3.0T高/低功率和3.8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且全系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911 Turbo S搭载3.8T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