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身“塞纳GTR” 曝迈凯伦720S碳纤维套件版官图

2021年06月07日 15:13:0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专为超跑提供售后车身套件的Darwinpro品牌近日推出了720S碳纤维套件,包括前保险杠、侧裙和后扩散器等,其灵感来自迈凯伦塞纳GTR。据悉,该套件标价18,550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但此价格非最终价格,下单后公司将与客户联系以确认运输细节和具体价格。

外观方面,这款720S在车头的前机舱盖和下进气风道均采用极具攻击性的碳纤维材质,从视觉效果上就要比原厂车型更加出色。另外,新车造型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犀利的前大灯内部加入LED光源,独特双层式造型蝴蝶门配以双色设计的反光镜,带来更极致的表现。

该车LED尾灯沿袭超纤薄的设计理念,将尾灯、刹车灯、指示灯三项功能融于一体。每个尾灯仅由九个元件和一片LED灯珠组成,尽可能地减少了部件数量和总重量。中置排气装置位于两个LED尾灯之间,双排气管位于车尾网状设计的中央偏高位置,高排气管布局可以充分扩散疏导气流。

另外,塞纳GTR样式巨大尾翼并不在套件之内,而是需要单独购买。其中,塞纳GTR风格碳纤维尾翼售价6,875美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而相同带有侧盖的尾翼售价为9,375美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