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家庭与性能,全新奥迪S3发布,破百仅需4.8秒将引入国内

2021年06月07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作为奥迪A3的运动版车型,奥迪S3小钢炮的身份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未来该车也将引入国内市场,今天的实拍车辆是海外版全新奥迪S3两厢版。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A3的整体设计,主要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车头六边形中网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修饰,搭配两侧散热开口和凌厉的LED大灯颇具攻击性。

侧面轮圈和外后视镜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部后包围和车头呼应,灯组样式比较精致,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运动气息十分到位。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S3和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不同,依然是最新的设计和布局,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内嵌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以及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充满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3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228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S-Tronic变速箱,并标配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250km/h,另外在底盘方面,新车还可选装S Sport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