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中国5月销量大幅下滑,是受芯片短缺影响?

2021年06月07日 15:25: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日产中国官方获悉,今年5月份,受外部环境因素影响,日产汽车在中国区共售出111,096辆新车,同比下降14.6%。1-5月,日产中国累计销量达到591,74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28.8%。

日产汽车中国区销售业绩(乘用车+轻型商用车+整车进口)
5月销量 与去年同期比 1-5月销量 与去年同期比
111,096 -14.6% 591,745 28.8%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表示:“在外部环境因素影响的情况下,我们依然乐见日产中国以及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1-5月销量的持续增长。”

“尽管短期内仍存在不确定性,日产汽车对市场充满信心并会继续加强与供应商和经销商的合作,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技术和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尽管企业在前行中会面临困难和挑战,日产汽车仍计划于下半年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一代奇骏以及首款搭载前所未有的融合动力——日产e-POWER技术的车型。”山崎庄平补充道。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事业板块(东风日产东风启辰
5月销量 与去年同期比 1-5月销量 与去年同期比
88,441 -16.1% 479,357 28.8%

2021年5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日产启辰品牌)5月销量为88,441台,同比下降16.1%;1-5月累计销量达到479,357辆,同比增长28.8%。其中, 东风日产(包含日产启辰品牌车型)5月销量为88,441辆,同比下降16.1%;启辰品牌单月销量为6,355辆。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
5月销量 与去年同期比 1-5月销量 与去年同期比
21,758 -2.1% 107,466 38.5%

5月份,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销量为21,758辆,同比下降2.1%;1-5月累计销量达到107,466辆,同比增长38.5%。其中,郑州日产5月销量为4,588辆,同比增长1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