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加低矮 明年发布 全新福特蒙迪欧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07日 15:26: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融合了Evos的设计元素,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大灯组。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亮相。

福特 蒙迪欧(海外)

外观方面,此次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谍照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是从细节处能够看到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灯组。据了解,新车前包围、进气格栅以及中网的设计预计与福特Evos采用相同的设计。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的车身侧面与Evos相比,车身的B柱宽度有所不同,溜背式的造型更加突出,整体的车身高度也设计的更加低矮。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蒙迪欧或将提供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以及Mach-E同款纯电动力,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