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凌尚上市14.88万起,亚洲狮速腾慌不慌?

2021年06月07日 15:39: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6月6日,广汽丰田旗下主打A+级车的全新TNGA座驾凌尚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88万元、15.88万元。由于同平台的“兄弟”亚洲狮共有5个配置车型,因此,未来凌尚肯定将推出更多车型,与在A+级强调豪华与运动、动力的合资品牌车型如大众速腾现代名图斯柯达明锐PRO等车展开竞争。

对于消费者而言,凯美瑞是广汽丰田的标杆之作。在如何让年轻消费者既能获得凯美瑞的用车体验,又能在价格上进一步下探的诉求上,广汽丰田推出了凌尚,补齐了产品的拼图。在轿车市场上形成了上有凯美瑞,中有凌尚,下有雷凌的局面,实现了细分市场的全覆盖。

动力方面,凌尚搭载了凯美瑞同级别TNGA 2.0L发动机+可模拟10速的Direct-Shift CVT变速箱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26kW,最大扭矩为205N·m,NEDC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

空间方面,凌尚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相比雷凌2700mm的轴距,凌尚轴距长2750mm,虽然车长没有突破4.7米,但2750mm的轴距可以说是目前合资紧凑型轿车里最大的一个了。且加长的50mm全部体现在后排,它的前后座椅间距最长达980mm,后排空间非常接近凯美瑞了。

智能互联上,凌尚的高配车型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兼具舒适性和科技感。针对年轻人看重的“智能互联”功能,凌尚还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

安全方面,凌尚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此外,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给乘客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外观方面,凌尚与雷凌一脉相承,前脸设计融合了雷凌运动版以及凯美瑞的设计语言,从外形上保持了一定的辨识度。带透镜LED前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17 英寸多辐轮毂,运动感十足。

作为今年广汽丰田最重要的轿车之一,凌尚填补了雷凌和凯美瑞之间的市场空白,不仅有着B级车的宽敞空间,同时也有着A级车的亲民价格,在产品力的加持之下。对于购买凯美瑞有些勉强的90后年轻消费者而言,凌尚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