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电气化开篇之作,LF-Z量产版或将于2022年8月前推出

2021年06月07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雷克萨斯官方表示,旗下LF-Z量产版车型将在2022年8月之前推出,新车将基于丰田最新的e-TNGA电气化架构打造。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电动SUV车型,LF-Z量产版代表着雷克萨斯未来发展方向。据雷克萨斯的一位高管透露,此前亮相的LF-Z Electrified Concept概念车只是为了展示雷克萨斯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设计理念,LF-Z量产版车型与概念版将完全不同。该车会将目前所有的电动车型都视为竞争对手,上市之后的价格区间会被拉伸得相当宽泛。

结合此前的概念车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具有科幻感,首次采用的封闭式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依然是电气化阶段的品牌标识,前大灯造型极为犀利,加上非常夸张的前脸装饰面板,营造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内饰方面,紧贴时下潮流,LF-Z量产版或将搭载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大尺寸高分辨率的中控屏等科技化配置。

雷克萨斯预计到2025年前,还将推出至少20款新车。作为电气化时代的开篇之作,LF-Z量产版为雷克萨斯勾画出了一个充满想象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