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刷新自主品牌SUV麋鹿测试纪录,星​途TX“超能四驱版”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07日 15:59: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号称“13万级最强四驱SUV”的星途TX“超能四驱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99万-14.9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品牌特意针对新车推出了“7重上市大礼,2万元至高用户权益”。凡是在2021年6月5日至7月31日购买星途TX“超能四驱版”,便可享受金融至高贴息5000元或置换补贴5000元,同时还可获得整车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发动机终身质保、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五大超能保障。

号称“13万级最强四驱SUV”并非空穴来风,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6TGD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博格华纳四驱系统,整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同时,其 搭载的博格华纳四驱系统具有极快的运转速度,两驱与四驱之间的切换只需0.07秒便可完成。配合博世9.3版本ESP电子辅助系统,让车身在第一时间得以稳定。

上市活动中,中国量产车大赛CCPC 2020麋鹿挑战赛冠军车手陶鹏飞驾驶着一台星途TX“超能四驱版”,在符合“ISO 3888-2”国际标准的麋鹿测试场地中,以82.3公里/小时的优异成绩取得了麋鹿争霸赛第一名,刷新了中国自主品牌SUV麋鹿测试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