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响应号召!五菱新车将上市!人民需要五菱的九座车型吗?

2021年06月07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国家开放三胎政策之后大家都齐声叫好,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国家政策与汽车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毕竟汽车慢慢的从非常规消费品变成了每家每户都有的物件,慢慢的汽车和大家生活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所以三胎政策对汽车行业来说,就是一个不小的风口。

常以“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自居的五菱最近立刻响应号召发出了一张响应国家号召的海报图,直白的告诉大家五菱将要打造一台属于家庭用户的五菱九座车型,并且这台车的到来并不会很漫长,五菱官方表示它即将到来。

根据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这款新车将采用2+2+2+3的座椅布局,只有这样的布局才能保证在前面三排的乘客拥有足够的乘坐空间并且舒适度也能够得到保障。但是转念一想市面上并非没有九座车型,我们熟悉的福特全顺奔驰威霆甚至南京依维柯等车型都是这样的布局,但这些车型都是厢式货车底盘架构,乘坐并不舒适。

即使没有三胎政策,市场中也有这样一个空缺需要有车型去填补,既能满足更多作为设计,还要满足乘坐的舒适性,如果五菱能够带给消费者如丰田商用车般的舒适感受,再拥有普通家用车的灵活便捷,在这之上保持五菱品牌一直以来超高性价比的优势,那这款车一定会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如果仅仅是因为三胎而来那大可不必,甚至可以理解为噱头,毕竟当今社会家庭成员的多少很大程度上都是由经济因素决定而非政策因素。即使是这样,五菱新车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关注的,这款车型如果售价在15万元以内,并且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都很受年轻人喜爱的说不定又会是一辆爆款车型,因为即使没有那么多三胎家庭需要九座MPV,很多需要舒适商用车的消费者也会非常看好这台五菱九座车型的,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