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价比老款便宜6千,星途TX超能四驱版值得买吗?

2021年06月07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82.3km/h中国SUV麋鹿纪录开创者"、"13万级最强四驱SUV",最近,星途TX超能四驱版这款SUV受到不少人关注。6月5日,它正式上市,推出3款车型,售价12.99-14.99万元。这个价格比老款更便宜,其中起步价便宜6千元,那么它值不值得买呢,我们聊聊。

造型和老款车差别不大,标准紧凑级SUV身材。它的外观变化不大,在细节上比老款更精致,比如中网、车尾换上铜色装饰条,很多地方进行熏黑处理。

内饰变化比较直观,改为双联屏设计。取消老款传统式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改为16英寸贯穿式大屏,换上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比老款强了不少。起步价比老款便宜6000元,配置有增有减。减少的配置有: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厢、驾驶位座椅加热/记忆、车内PM2.5过滤装置,同时也增加经济/标准驾驶模式、陡坡缓降、第二排靠背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值的。

整个块头很大,空间表现不错。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90/1885/1706mm,轴距2715mm。和同级别主流车型长安CS75 PLUS(车身长度4700mm、轴距2710mm),哈弗H6(车身长度4653mm、轴距2738mm)差不多大。后排有空调出风口、USB接口,中间凸起不算太高,坐着应该很舒适。

动力表现不错,四驱系统是亮点。它使用的是1.6TGDI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账面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不错。比较有亮点的就是智能四驱系统,通过性、稳定性都比两驱更好些,而且能够在0.07秒内实现两驱、四驱切换。

写在最后:

星途TX超能四驱版起步价比老款便宜6千,增加第二排靠背调节等配置,但是也相应取消驾驶位座椅加热/记忆配置,这个就需要根据消费者需求来买了,不过总体来看还是比老款更值。另外,想买智能四驱版的消费者,也多了个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